企业三支部赴重庆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24-04-15

企业三支部赴重庆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4月8日至11日,民建西安市企业三支部在王珺主委的带领下,赴重庆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在渝期间,大家先后参观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旧址,聂荣臻元帅陈列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一段段故事……大家在重温民建会史和优良传统的同时,也接受到红色文化的熏陶和革命精神的洗礼。

参观学习之余,企业三支部还与民建江津区政协支部和双福支部进行了友好的互动和交流,江津区政协支部和双福支部是在2016年与企业三支部缔结为友好支部。江津区政协支部主委赵素娟、双福支部主委余佳、民建西安企业三支部主委王珺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各工作情况,并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珺主委和牛德让副主委代表企业三支部分别给政协支部和双福支部送上了代表友谊长存的纪念品和对双方良好的祝愿。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重庆之行为契机,将此次学习交流的成果转化为自身政治素质和专业技能的提升,积极履行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与担当,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