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工委召开一季度工作会议
2024-03-29

未央工委召开一季度工作会议

 

3月28日上午,民建未央工委召开一季度工作会议,未央区政协副主席、未央工委主任连永明主持会议。工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民建界别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中共未央区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工委副主任李德军传达了市委会关于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对下一步参政议政工作提出要求。张淑娟通报了未央区政协工作室相关内容,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

各支部主委围绕加强学习、社情民意、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今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交流。

工委主任连永明在讲话中从加强学习,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发挥优势,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对标规划,持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三个方面,要求工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未央区中心工作发挥民建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未央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