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西安市委老龄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2024-04-16

民建西安市委老龄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4月12日上午,民建西安市委老龄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老龄委主任沈淑芳主持会议并讲话。老龄委副主任、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民建西安市委员会推进自身建设五年规划(2023-2027年)》《民建西安市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研究讨论了老龄委2024年的工作重点。

大家结合市委会工作要点和老龄委的专长特色,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立足实际、发挥自身优势,为做好老龄委工作献计出力。

沈淑芳强调,老龄委员会要根据自身特点,开展各类调研学习活动,积极参政议政,主动参与市委会的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老龄委作用。同时,要发挥传帮带作用,加强与各基层组织和新会员的沟通交流,以实践经验助力民建发展。

会前,老龄委副主任杨克俊带领大家参观了西安爱尔眼科医院,并为与会人员进行了眼部健康体检。 (许诗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