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晖主委来临潼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2024-04-10

张晓晖主委来临潼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4月7日下午,民建西安市委会主委张晓晖一行来临调研临潼区工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共临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新亮,临潼区政协副主席、民建临潼区工委主任孙刚,民建西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季、秘书长王军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临潼区政协副主席、民建临潼区工委主任孙刚介绍了临潼工委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工委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工委目前存在的问题。会员代表从强化新会员培养、会内监督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中共临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新亮对张晓晖主委一行来临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表示欢迎,表示临潼区委统战部将结合座谈会上会员提出的建议意见,进一步加大党外人士的培养、选拔、关心党外干部成长、会员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服务力度。

 张晓晖主委代表民建西安市委对中共临潼区委、区委统战部多年来对民建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对临潼区工委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工委今后工作,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加强自身建设,牢记薪火相传,加强年青后备干部的考察、培养,逐步建立结构合理、梯次科学的后备干部队伍。三是积极履职尽责,树立良好形象,紧紧围绕市委“八个新突破”和区委中心工作,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深化开展调查研究,提升建言献策质量,为临潼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华蕾)